culti

品牌:culti / 義大利 | 創立年份:1988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CULTI MILANO誕生於Alessandro Agrati 先生心中源源不斷的直覺。您可能會訝異 : 即使是空間和物體也可能具有氣味,被嗅覺環繞包圍進而在愉悅的環境中找到美好事物。1988年,Agrati開始親自研究設計界與感官世界之間的聯結,而這注定了要改變現代人的生活空間與方式。

“開創環境文化的想法,目前在我們的世代中極其缺乏。”

CULTI名字的來源出自30年前文化與風格之間非隨機的創意過程,漸而成為一個極具個性化靈魂的品牌。文化由每個人的生活親身經驗而來,而香氛有喚醒記憶的能力。故而,CULTI不僅僅只是居家香水,而是非常私密而原始的。

 

“CULTI是個人香水選擇的可能性,伴隨在家中與您的生活中。”

於25年前由多元經營金融與服務領域的義大利控股公司INTEK GROUP SpA所帶領,CULTI Milano SpA的所有權結構保證了其穩健和投資潛力。CULTI是一個全新的香水概念:當我們擁有簡單可辨識的芳香時我們就不需要花束,就像是自然界與義大利土地提供我們的獨有原料。每款獨特永恆的香氛皆經由嗅覺實驗室精心研究,為的是那份獨一無二與不平凡。能選擇環繞周身以及珍愛物品的香氛是多麼珍貴美好。

 

“一旦您選擇了個人專屬的香氛,下一步就是以自然與永久的方式擴散它。”

木棒就是這套哲學的最初結果。CULTI於1990年首次發明此套系統,以便在每個空間皆有香氛的持續伴隨。
除了經典的牛奶容器外型的擴香瓶之外,木棒也成為典雅,簡約與芬芳的代表設計:這,就是環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