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Sede

品牌:de Sede / 瑞士 | 創立年份:1965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de Sede的歷史起源於位於瑞士克靈瑙小鎮上的一個小而精緻的皮革手工作坊。工匠們一直在竭盡所能,用品質最好的皮革制做成坐具。他們運用多年的經驗,全身心地投入,致力於用手工打造出最獨特的皮革傢俱。

1965年,這個家庭作坊發展成為了股份公司—de Sede股份公司。最初的生產理念也被堅定不移地延續了下來。

de Sede自此發展迅速:國際頂尖的設計師們也被邀請至生產基地參與設計與研發。國際性的銷售網就此形成。得益於精緻的設計,精湛的技藝,傳統而精准的瑞士手工工藝,使我們迅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品牌。

今天,de Sede股份公司成為卓越皮革傢俱品牌中的領導者。從最初的小型手工作坊成長為國際性公司,我們擁有超過120名工人,傢俱銷往世界40多個國家,比如美國、俄羅斯和阿拉伯地區,以及新興市場—中國和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