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M

品牌:FSM / 瑞士 | 創立年份:1982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FSM的理念,始終立足於質量先於數量的原則。決不屈從於古怪而短暫的時尚,我們始終緊緊堅持可靠與持久的價值。我們開發的座椅不僅只是美觀而已。公司以Bielefeld為發展基地,FSM長達數十年來一直是眾所周知之著名襯墊家具製造商。在此地,我們為全世界研發且精選行銷高品質襯墊傢具。FSM的產品只能在專門獨家代理之專業傢具店找的到。我們很樂意告訴您所在地附近的經銷商。

歷史

FSM是由Frank家族於Sulzbach (Baden-Württemberg)所建立的家族式產業,在當地蓬勃發展了兩代。在很久之前,第一件以設計為導向的功能扶手椅,就曾在當地寫下歷史。功能扶手椅大獲全勝之後,座椅家具的功能性,被認為是應該具備的特徵。此項發展也接續了幾十年。今天,每件從FSM組織所出家具的特點,即標榜額外的特殊功能,也代表著匠心獨運和領先群倫的地位。這就是FSM產品不同於市場上許多仿冒者的訣竅。

2000年FSM由de Sede,領先全球的瑞士優質室內裝潢品牌接管。我們的生產線與行政部門很迅速的搬移至當地。公司總部則搬到了Bielefeld(North Rhine Westphalia)。在那裡,我們非常成功的獨立產品開發與選擇性銷售政策仍延續至今。我們能成功的將高水準的座椅舒適度與其高功能性相結合,並發揚光大,上述這些都是完美的先決條件。自那時以來,我們的產品銷售增長遠遠高於業界水平。且年復一年,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成功迎擊座椅家具市場的挑戰。

從最初開始,FSM就特別重視座椅的舒適性,也竭盡可能顧及完美性和耐用度。今日的FSM產品,毫無疑問的,呈現出的特色以實用設計為導向,強調舒適的功能,適合消費者使用,提供顧客許多輕鬆與樂趣。然而,大部分這些功能通常在第一眼都看不出來。

在製造方面,FSM使用母公司de Sede在瑞士的生產據點。此生產設施品質卓越,能充分發揮工藝水平,聲譽名揚國際,是對於產品的品質、穩定度與耐用性額外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