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ora

品牌:Glamora / 義大利 | 創立年份:2010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Glamora將壁紙解讀為一種具有表現力的宇宙,能從周遭萬物中尋找靈感進而轉換任何居家,專業或集體環境。我們周圍的大自然,我們心中的夢想。古典藝術和當代設計的課題。波普藝術和復古的引用。沒有終點的旅程由情感,符號,記憶和視覺組成,任由世上隨意的地方啟程,繼續每一個明天。

Glamora的核心是一個充滿創意、熱衷於各種形式而多元文化的專業藝術團隊。不光是美學與材質研究的不懈,更有如一個”大熔爐”,設計與視覺藝術界的青年俊時時都能冒出新的想法:例如世界知名的設計師Doriana與Massimiliano Fuksas或Nigel Coates。

為了在各種生活與建築場景中打造原創且引人入勝的室內設計情境,一些重大工作室設計案皆選擇了Glamora的產品。Tripadvisor的波士頓總部和Google的紐約總部,美國恩迪考特學院,久負盛名的酒店,時尚展示間…橫跨歐洲、美國直到東方,無國界地滿足每一個提案需求。

Glamora擁有追求產品品質與革新的典型義大利風格,同時結合國際化的精神開發了乙烯基傢飾材質,增添觸覺的圖案以及GlamAcoustic吸音塗層。其創新獲得了一些於國際間室內設計界頗負盛名的獎項,如2013室內設計最佳榮譽獎(Interior Design Best of Year Honoree)和2015年設計師廚房和浴室獎 (Designer Kitchen & Bathroom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