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

原為一專門從事進出口貿易的公司,主要業務以出口台灣傢俱至歐美市場為大宗。1982年起,公司更進一步投資傢俱工廠,生產線以製作歐美廠商OEM訂單為主。

繼而由於台灣整個製造業環境的劇烈轉變,同時因應國內市場對歐美傢俱產品的強烈需求下,公司於是決定於1992年在台北成立瑞歐典藏傢飾門市部,專門代理歐洲之頂級世界名牌傢俱。諸如瑞士de Sede、FSM、TEAM by Wellis、SWISS FLEX、USM、義大利Tondelli,以及荷蘭Arco、Van Rossum等世界知名品牌。1994年起,為服務中部地區消費群眾,更於台中成立分店以嘉惠中部地區喜愛歐美現代傢俱的消費者。而2000年高雄分店的成立,則進一步的將歐洲現代頂級傢俱引薦給南部的朋友。

精巧的東西也許垂手可得

純粹的精神卻如陽春白雪,皆堅持自然傳統素材,執著美學之極至。而瑞歐一貫所秉持的正是這難能可貴的純粹精神,所獨家代理的國際品牌,創造美感與舒適性兼具的現代傢俱。

而本公司傢飾部所代理品牌涵蓋瑞士Creation Baumann. 義大利Kohro. 法國Casal以及義大利壁材品牌GLAMORA。

我們希望不僅引薦美麗的布藝產品,更要藉由這些代理的品牌,將世界上另一個角落具有創意的生活方式帶入台灣。因此挑選代理這些美麗的織品壁材。

這些世代傳承經營的布料名店及其擁有的紡織工廠,每間都有著悠久的歷史背景!

每一個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也有獨到的品味及與眾不同設計,從複雜精細的手工刺繡布、緹花等、 如剪花的窗紗、滾紡竹纖,到馬毛運用等等,皆希望讓更多喜愛生活美學的顧客們能體會高端藝術品的創作演譯。

代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