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品牌:FOCUS / 法國 | 創立年份:1892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Dominique Imbert是Focus的創始人,他於1940年出生在法國南部的Montpellier。他具有民族學家及歷史教授之職,毅然轉換至金屬雕塑領域,1967年時創造出第一個Focus壁爐Antefocus,在位於維奧爾萊福爾(Viols-le-Fort)的古老村莊創立了 Focus 火爐品牌。 Focus 旨在結合外部空間與內部設計,將技術工藝運用到家庭與爐灶上。 Dominique Imbert說:"在我看來,設計就是在平衡詩意與實用、藝術與功能、感性與理性。"

至今Focus 專注設計雕塑式火爐、煙囪和燒烤架,共有 65 種不同款式造型,款式多樣,有弧形鵝卵石狀的、圓錐形的,還有管狀的;有壁裝式的、嵌入式的,還有懸掛式的,每款火爐煙囪長度都可調整滿足房間的尺寸大小。

更於在1980年銷售了100個壁爐,2017年超過2300個,2017年的銷售額達到1050萬歐元,銷售遍及55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