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TISSEK

品牌:SCHOLTISSEK / 德國 | 創立年份:網站無訊息
原廠官網:

點我連結

介紹說明

經營哲學

當大自然成為設計的一部分 – 這就是SCHOLTISSEK

設計高質量家具是SCHOLTISSEK的獨特賣點。專業化、親力親為、專注。我們引以為志沒有終點,這是SCHOLTISSEK得以延續超過四十年的主因。工作的樂趣,對細節的關注以及木材的熱情讓我們聯繫在一起。德國生產,約一百名員工的團隊遍及各個世代,最年輕的員工18歲,最年長的員工80歲。在SCHOLTISSEK,年青人從前輩的多年經驗與知識中受益良多。

自1972年以來,家具製造商SCHOLTISSEK美麗的OsnabrückerLand的生產基地Ostercappeln一直是一家持續成長的公司。這裡是我們的根源,工作團隊持續茁壯,與設計靈魂組成了一個公司,並通過材料選擇和完美主義製造工藝。我們的商標已有四十多年的成功歷史:高品質與純粹的設計,使我們的產品皆具有明確的紋理與圖案。

產品

大自然的組成
桌子是我們的主力商品。SCHOLTISSEK每一張實木桌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 桌面的結構紋理是大自然的組成。簡約的設計讓桌面獨特而不平凡。關注細節,我們目前擁有約12種獨特的珍貴木材,透過精湛的德國工藝約生產35種獨特款式。

忠於實木
SCHOLTISSEK只使用歐洲最高品質的硬木,如橡木、胡桃木或細紋理的楓木。我們從美國進口胡桃木。即使是不尋常的木材,比如蘋果樹也可用於單品。經過精心挑選的木材與盡可能以自然方式的加工 : 以手工在木材表面上油使表面木紋成就了獨特的藝術品。

追求完美的設計
所有SCHOLTISSEK桌子皆由我們自己親自策劃與設計 - 我們極重視絕對的拉出技術,使得產品能便於操作。如果客人登門造訪,使用單手操作和嵌釘下的滾輪,可延伸的桌子允許延長至三米。純正SCHOLTISSEK血統的桌子透過優雅的設計與技術展現其完美功能。

木材和不銹鋼
我們的餐桌採用醒目紋理實木與不銹鋼材組合,賦予了高貴氣息。

餐桌
桌子是人們共存和社交的基礎,無論是在廚房的一張小桌子,抑或起居室的拉版 - 都是生活的中心。SCHOLTISSEK提供適合每種品味和房間大小的精確設計。當然,實木的尺寸與我們椅子(比如說懸臂椅和長凳)的選擇搭配皆可進行調整。

飾品
步入我們的鳥類和大型動物花園王國,精心製作的自然靈感 : 花朵和葉子、柱子、球和格子以及各種原始或抽象的花園意象。無論是魚還是昆蟲,真實大小的馬或長頸鹿 - 我們的設計師為每種品味與花園空間開發了一些產品。材料取自於鏽鐵,其自然的綠鏽光澤完美切合動植物。此外,室內聖誕節裝飾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系列之一。